我们的服务

欢迎游览明视眼科诊所:激光视力矫正中心网页

明视眼科诊所:激光视力矫正中心专用激光矫正屈光不正的手术方式。成立于 2001 年,明视眼科诊所:激光视力矫正中心已在过去的几年在激光手术方面培养良好声誉。我们确保所提供的高品质医疗服务安全且低成本。

在新加坡作为表层激光手术的创始诊所,若要考虑进行无接触及无对眼角膜切削却又能安全的去掉眼部表层的上皮细胞的激光手术以改正视力, 明视眼科诊所:激光视力矫正中心往往是首选。

表层激光手术

表层激光手术不需要接触及无对眼角膜切削。它却又能安全的去掉眼部表层的上皮细胞的激光手以医治近视眼、散光、远视和老花。

请在这里点击以了解更多关于表层激光手术的资讯。

非接触性全激光手术

全新的非接触性全激光手术是最先进的激光手术方式,是从表层激光手术改进而来。非接触性全激光手术无接触眼角膜及无需切削却又能安全的去掉眼部表层的上皮细胞。我们提供病人这选择以医治近视。请在这里点击以了解更多关于非接触性全激光光手术的资讯。

老花眼/ 远视眼

当影像投射在视网膜时,老花眼导致病人在看近物时,无法完全聚焦。这也造成他们在看近距离的物件时就会变得模糊不清。请在这里点击以了解更多关于纠正老花眼的治疗资讯。

医治白内障

最近您的视野是否逐渐变得模糊和混浊,或颜色似乎不再鲜艳?您是否也开始觉得周围的灯光很刺眼并且在晚间看灯光时在周围会出现七色的彩圈或晕轮导致您经常不得改眼镜处方?如果您出现这些症状,你可能得了白内障。请在这里点击以了解更多关于纠正白内障的治疗资讯。

眼科专科医生会诊

除了专门提供激光矫正屈光不正的手术法,明视眼科诊所:激光视力矫正中心的眼科专科医生团队也有定期为病人做眼科检查、眼科疾病治疗的和眼科手术以医治各类眼睛病状。请在这里点击以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眼科专科医生会诊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