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Sight TransPRK
(非接触性全激光手术)

全激光、一步骤、无接触

SafeSight TransPRK(非接触性全激光手术)是一项使用单一台激光仪器来去除上皮层的细胞。它属于表层激光矫视程序。然后,于单一、无间缝与有效率的步骤,来重塑角膜组织来纠正屈光的误差。

何谓 SafeSight TransPRK
(非接触性全激光手术) ?

TransPRK(非接触性全激光手术)是全激光、一步骤、无无接触、微创的矫视程序,无需眼科医生来切割角膜瓣。SafeSight TransPRK 可以帮助患者避免《掉角膜瓣-再-射入激光》激光手术的风险如角膜瓣引起的并发症。

Untitled-1 - Copy

SafeSight TransPRK (非接触性全激光手术) 程序如何进行?

Clearvision 的 SafeSight TransPRK 快速,简单又安全。TransPRK 是全激光手术。手术过程中,完全没有手术道具接触到眼球。

我们诊所使用 Schwind Amaris 1050RS 激光。安装了零延迟跟踪技术与 7D(7维) 眼动追踪科技,导致快速准确的矫视。

第一步骤:平躺的患者只需在手术中盯住眼前一闪一闪的绿色注视灯。无吸入环或手术道具会接触到眼球。

第二步骤:Schwind Amaris 1050RS 激光会消融眼角膜的上皮细胞。

第三步骤:在无间缝的单一步骤中, 激光射入眼睛以重塑角膜区率来矫正屈光不正。

第四步骤:医生会在眼角膜上放置一只高透明,透氧的隱形眼鏡。这在起初恢复过程中作为人工角膜瓣来保护治过的表层。上皮细胞随及重新生长。

第五步骤:眼角膜上皮细胞会在三至五天复原而再次生长。在这段期间,为了确保良好的愈合,使用处方签的眼药水并远离强烈的阳光是极为重要的。医生会在手术后的第五天拔下隱形眼鏡。

角膜胶原交联 (Corneal Cross-Linking/ CXL)

CXL 是 SafeSight TransPRK 激光矫正手术的一种额外治疗。CXL 通过角膜胶原蛋白交联来助于增强眼角膜。它是一个相对快速的过程,只需要多额外两分钟的时间。

运用 Avedro KXL系统,CXL 大大助于减少矫正手术对激光雕刻的弱化作用。由于用准分子激光消融眼角膜的组织,眼角膜在经过屈光手术后自然变得更薄。较高的近视度数需要激光雕刻较多的角膜组织。

CXL 特别适合以下的人:

  1. 薄或弱的眼角膜
  2. 眼睛度数级高

在这儿查看 CXL 的详情!

SHARE THIS PAG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