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明视眼科诊所:激光视力矫正中心?

先锋经历

在明视眼科诊所:激光视力矫正中心,何奇伟眼科专科医生是诊所的创始人及主要医生。他拥有超过十五年的激光矫正屈光不正手术经验。在 12 月 2004 年,何奇伟医生成为新加坡第一位进行表层激光手术的医生。从此,何奇伟医生非常敬业,确保每一位病人都能享有最准确的矫正视力手术。他已在过去的几年内进行上千次激光手术、表层激光手术和非接触性全激光手术,积累相当丰富的手术经验。

先进的技术

在明视眼科诊所:激光视力矫正中心,我们使用 Amaris 1050RS。它是目前在世界上最快速的准分子激光机器。它可在1.3秒内,治疗100度近视。它也是在市场上唯利用 7D 眼球追踪技术和零延迟跟踪科技,可考量到眼球的倾斜和滚动。我们的机器导致眼珠有更全方面的详细检查,以确保病人会享有更逗的治疗时间同时也提升治疗的准确性。检测结果准确率的提升可让病人有更舒适的就诊体验。

敬业乐业,关爱病人的医疗团队

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护理人员和训练有素的验光师团队。何奇伟医生也曾为诊所里的几位医疗团队人员进行了表层激光手术。这让医疗团队本身轻身体验手术过程以帮助他们了解病人的病历和需要。 我们也非常关注病人手术后的护理。医疗团队人员保持办公时间外的激光手术疑问热线为病人瞬时提供手术后的护理贴士以及提供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