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al Cross-Linking/ CXL
(角膜胶原交联治疗)

何谓 Corneal Cross-Linking/ CXL(角膜胶原交联治疗)?

CXL 是 SafeSight TransPRK (非接触性全激光手术)程序的额外治疗,而透过角膜胶原交联来增强角膜,并锁住非接触性全激光程序后的视力的长寿性。由于在激光矫视程序中,准分子激光雕塑角膜时需要透过消融组织重塑角膜,眼角膜在经过屈光手术后自然变得更薄。因此,细薄与弱化的角膜具有潜在向前突出的风险,导致角膜扩张的医疗状况。CXL 有助于减缓角膜扩张病的风险。

在 Clearvision,我们运用由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团队设计,可产生良好矫视效果的 Avedro KXL系统。CXL 专为与 SafeSight TransPRK 程序集成而定制。

Corneal Cross-Linking/CXL(角膜胶原交联治疗)如何进行?

CXL 是 SafeSight TransPRK 程序完成后直接进行的三分钟额外治疗。

  1. TransPRK 程序进行完毕。
  2. 将把核黄素(维生素B2)眼药水滴入眼角膜。
  3. 使用Avedro KXL系统的科技将紫外线 A(UVA)照射在核黄素(维生素B2)眼药水湿透的眼角膜。这会将角膜的胶原纤维进行交联,强化眼角膜。

*核黄素(维生素B2)眼药水有助于红细胞生产并帮助释放碳水化合物的能量,对身体的增长很有帮助。

为什么要进行 Corneal Cross-LinkingCXL(角膜胶原交联术)?我适合吗?

CXL 有助于强化眼角膜并具有以下的潜质:

  • 延长 SafeSight TransPRK 程序的寿命,减少需要再次进行矫正手术的可能性。
  • 增加 SafeSight TransPRK 程序的准确性。
  • 减少你视力中长期变化的可能性。

CXL 特别适合拥有比较弱、细薄的眼角膜,与受过角膜伤、角膜损伤或角膜疤痕的人士。

分享此页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