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明视眼科诊所:激光视力矫正中心非接触性全激光手术

今日激光手术已发展成为全真正激光、一次性又无需接触角膜的视力改正手术方式

请在这里点击以了解更多关于表层激光手术的资讯!

表层激光手术矫正视力不再需削减角膜瓣

表层激光手术不需要接触及无需对眼角膜切削却又能安全的去掉眼部表层的上皮细胞以医治近视眼、散光、远视和老花。因为手术完全不需要切削眼角膜,角膜的完整组织会被保留。表层激光手术并不会削弱角膜所以可防止各类并发症。角膜不会面临脱落的风险也不会导致遗症皱纹和角膜扩张。

表层激光手术的优点

表层激光手术不需切削眼角膜

表层激光与别的激光手术相比,医生不需在病患的眼角膜上制造一个眼角膜瓣。因此病人可避免以下的后术后并发症:

  • 角膜瓣皱纹
  • 眼角膜瓣移位(因运动或揉眼)
  • 急性和慢性干眼症(神经线受损)
  • 角膜瓣发​​炎/受感染

 

表层激光手术适合活跃运动员的生活方式

接受表层激光手术后的两个星期,您还可以参与较激烈的运动并继续过您非常活跃的生活。不像其他激光手术的术后并发症,您不需要担心这些活动会导致眼角膜瓣受到损伤。

 

表层激光手术减少干眼症的可能性

激光手术因需要切削角膜瓣,导致角膜神经受到极大的伤害,并导致干眼症。如果您事先没有干眼问题,我们建议您不要动激光手术。但若您选择进行表层激光手术, 您的眼角膜不需要被切削。

 

表层激光手术给角膜过薄的病人第二次机会

如果您的角膜偏薄,您可能已经得知您不适合动激光手术。表层激光手术是许多角膜过薄的病人恢复完美视力的的第二次机会。我们诊所大部分的病人虽然没有过薄的眼角膜,但还是选择进行表层激光手术。我们深信您也会选择表层激光手术。

 

表层激光手术最适合高度近视患者

如果您有高度近视,激光需要切削掉更多角膜。 现有的表层激光手术不再需要切削或制角膜瓣。因此,激光雕刻可以在角膜的表面上做起。手术后,角膜大部分的组织可被保留。

 

表层激光手术可能就是最安全的激光手术

您的眼睛也许是您拥有最重要的感觉器官。在明视眼科诊所:激光视力矫正中心,我们会与病人分享各类激光眼科的程序、手术所有的优点和缺点和建议最适合病人的手术方式。我们相信我们的专业医疗团队可劝导并建议您做出最安全及适合您眼睛的手术方式—— 明视眼科诊所:激光视力矫正中心的表层激光手术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