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明视眼科诊所与激光矫视中心

Clearvision logo white copy

无眼角瓣膜 & 无刀片切割

自2001年,帮助人们安全地看得清与看得见。

于2001年,Clearvision 由何奇伟眼科专科医生成立。我们精专于无眼角膜瓣与无刀片切割的微创激光矫视程序: TransPRK(非接触性全激光手术)和 ReLEx SMILE(全飞秒激光手术)。

TransPRK(非接触性全激光手术)是全激光、一步骤、无接触、微创的矫视程序,无需眼科医生来切割眼角瓣膜。SafeSight TransPRK 可以帮助患者避免《掉角膜瓣-再-射入激光》激光手术的风险如角膜瓣引起的并发症。

在 Clearvision,我们非常荣幸地提供 ReLEx SMILE(全飞秒激光手术);《屈光微透镜摘除,小切口微透镜摘除》激光矫视。SMILE 拥有 LASIK(激光手术)的益处:有更短的恢复期、康复期间有少或无不适且在侵入性较小。SMILE 只需要制造3.5厘米的小型和微型切口, 比 LASIK 的22厘米切口小。这表示SMILE 没有角膜瓣并发症的风险。造成眼睛干涉并发症的风险也大大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