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服务

非接触性全激光手术(SafeSight TransPRK)。微创式表层矫正手术。手术过程中,同样无切割角膜瓣,可矫正1200以内,以及400度以内散光。

全飞秒激光手术(ReLEx SMILE)。微创式激光矫视手术,飞秒激光会在眼角膜内制造一个小的晶状体形组织(名为微透镜/ lenticule),然后,透过一个小切口去除微透镜矫正。

准分子激光(Laser In-Situ Keratomileusis)。简称LASIK,是1990代初期被引进的激光矫正手术。 

表层激光手术(epiLASIK)。无切割角膜瓣的表层激光矫正手术,可以矫正近视, 散光,远视和老花眼。

角膜胶原交联手术(Corneal Cross-Linking/CXL)。是非接触性全激光手术另种治疗法。通过角膜胶原交联来增强角膜厚度,早在2015年角膜交联仪器(Avedro KXL)。就引进到了Clearvision LASIK激光矫视诊所,经验成熟无疑是可以帮助圆锥角膜患者,做角膜胶原交联的治疗。角膜交联仪器不仅对圆锥角膜有效治疗,并且对各种角膜扩张的患者,以及屈光手术前后加厚的患者,角膜溃疡患者等。

老花眼矫正。老花眼是指随着年龄增长,眼睛晶状体老化,变硬,没有过去那么软,易变形。眼睛对近处物体聚焦的能力下降,导致视力模糊,看不清楚。因此,容易的事将变成困难。

白内障矫正(Cataracts)。视野逐渐朦胧和模糊,对色彩失去鲜明度。感觉不到灯光的光线刺眼,特别是晚上,或者较暗环境,更难看清物体,度数与日俱增,如果有这些症状,那么可能患上了白内障。

除了专注矫视手术, Clearvision眼睛诊所与激光矫视中心还为人众提供常规眼科检查,眼科疾病的外科治疗和手术。

不确应该选哪一种程序?请在这儿阅读我们的对比:

分享此页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