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LASIK (表层激光手术)

无需切割角膜瓣来矫正视力

何谓epiLASIK (表层激光手术)?

EpiLASIK(表层激光手术)是一项安全、表层的激光矫视手术来矫正您的近视、散光、远视和老花。因为epiLASIK无需角膜瓣切割,角膜的结构完整性被保留,也不弱化眼角膜,防止如:角膜瓣移位、角膜皱纹和角膜扩张的并发症发生。

epiLASIK (表层激光手术) 程序如何进行?

第一步骤:首先,医生会使用一个吸力环稳固您的眼睛。

第二步骤:组织分隔器会轻轻将眼角膜的表层上皮细胞去除掉。

第三步骤:眼角膜的表层上皮已被轻轻地去除。

第四步骤:之后,角膜组织被揭开,准备进行激光雕塑。

第五步骤:接着使用准分子激光来重塑角膜曲率。

第六步骤:医生会在眼角膜上放置一只高透明,透氧的隱形眼鏡。

这在起初恢复过程中作为人工角膜瓣来保护治过的表层。上皮细胞随及重新生长。

第七步骤:眼角膜上皮细胞会在三至五天复原而再次生长。在这段期间,为了良好的愈合,使用处方签的眼药水并远离强烈的阳光是极为重要的。医生会在手术后的第五天拔下隱形眼鏡。

表层激光手术的五大优点

眼睛可能是您拥有的最重要感觉器官。在 Clearvision, 我们会提供各种激光矫视手术的优缺点的建议。我们深信您应该有权利选择矫正视力程序, 而该程序应该对您眼带来安全又有最大的优势。

1. epiLASIK不需切削角膜瓣

不像微型角膜刀LASIK或IntraLase飞秒激光LASIK, epiLASIK不需在角膜上切割角膜瓣。因此可避免以下的术后并发症:

  • 角膜瓣皱纹
  • 眼角膜瓣移位(因激烈运动或揉眼)
  • 角膜瓣制作不当
  • 角膜瓣发​​炎或感染

2. epiLASIK适合喜爱激烈运动的生活方式

进行了epiLASIK, 在两个星期后,您就可以安心的参与较激烈的运动并继续您活跃的生活。您不需要担心这些活动会导致眼角膜瓣受到损伤。

3. epiLASIK给角膜过薄的患者第二次机会

如果您的眼角膜偏薄,您可能已经得知您不适合动LASIK手术。epiLASIK已赐许多角膜过薄的病人恢复完美视力的第二次机会。我们诊所大部分的病人虽然没有过薄的眼角膜,但还是epiLASIK还是他们的首选程序。我们深信您也应该做一样的选择。

4. epiLASIK减少眼睛干涉的可能性

激光手术因需要切割角膜瓣,所以过程中也会切削数千角膜神经,从而导致干眼症。但若您选择epiLASIK,您的眼角膜不需要被切削。

5. epiLASIK适合高度近视患者

如果您有高度近视,激光需要切更多角膜来进行激光雕塑。现有的epiLASIK不再需要切削或制角膜瓣。因此,激光雕刻可以在角膜的表面上做起。手术后,角膜大部分的组织可被保留。

推荐SafeSight TransPRK (非接触性全激光手术)!

一个真正全激光、单步骤、无接触的激光矫视程序。

学习更多关关于SafeSight TransPRK的详情!

SHARE THIS PAG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